商学院召开MPAcc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朱永生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1934

为迎接教育部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做好MPAcc评估各项材料的填报和准备工作,512日上午,商学院在逸夫楼S403召开MPAcc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崔维军、副院长于波、院长助理何正全出席会议,财会系系主任姚晖、教授袁广达、李志学等十余名骨干教师以及学院研究生秘书任立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维军主持。

会上,崔书记首先做了评估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教育部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紧迫性。研究生教学秘书任立对此次MPAcc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要求以及评价体系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一些实际困难。随后,参会院领导与财会系骨干教师对评价体系要求以及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分析和探讨,确定了基本工作思路,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确定了各任务板块的负责人员分工。

此次会议为2018年教育部MPAcc学位点专项评估商学院的迎评工作理顺了工作思路,为各项评估材料填报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