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黄宝凤院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朱永生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403

 

2017年12月15日,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黄宝凤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崔维军,副院长、副书记屈家安,副院长于波在逸夫楼S431会议室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首先,崔维军代表学院对南邮经济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黄宝凤院长表示很高兴到商学院学习与交流。他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这几年发展很快,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原经济管理学院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按照学校部署拆分成两个学院,此次前来是向商学院学习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经验。

随后,崔维军书记就学院总体概况、科研平台、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屈家安副书记、于波副院长分别就商学院学科发展状况,科学研究、学科优势、学生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国贸、财会、市营、人资、金融专业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介绍各自专业建设情况,双方还就高校招生措施、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崔维军结合我院发展经验,在如何培养学生、人才引进等方面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他指出,要注重引导学生对前沿科学研究的兴趣,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引进人才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也可以走出去,广纳贤士,挖掘人才,不能随意降低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