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月“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384

       临近期末考试,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同学们公平竞争环境、强化诚实守信意识,近期,商学院以诚信考试为主题,举办了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反响良好。

  系列活动中,学院在西苑新食堂门口举办以“清考风 正考纪 扬诚信 做真人”为主题的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引导学生们做到诚信考试,真实做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召开各班特色主题班会,帮助学生们了解学校的考试制度,督促学生们摒弃不良考风和恶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院每位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不仅有效的端正了学生们的学习态度,同时也教育学生们知行合一,诚实考试,诚信做人。

  除此之外,在学院近期召开的各类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多次强调诚信考试和严肃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

  诚于考试,信于人生。商学院诚信考试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自律与他律的方式,激励与约束相结合,拒绝考试作弊,坚持做到考试不作弊,进一步营造学院优良的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