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425

      为了帮助我院学子深入了解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彰显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1月3日,我院在逸夫楼S427举办了2018年“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宣讲会。

  首先,马文婷同学向大家讲解完成此次社会实践的要点。随后,荣获2017年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中个人优秀奖的李晨婧同学分享了她的母校行计划与经验。段艳老师再次强调了此次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牢记安全,注重形象,顺利实践。在现场答疑环节,主讲同学和老师及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会后,参会同学通过“信大商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到关于本次活动的更多资讯和宣讲材料。

  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以南信学子重回母校为契机,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和展示我校风采,吸引优秀高中学子报考我校。此次宣讲会让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实践的具体过程和参与方式,加深了对学校的热爱,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的兴趣,为本次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