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换新颜,继往开来寄希望——我院召开第一届团学组织干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43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建设,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S403召开了第一届团学组织干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辅导员段艳出席会议,全体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宣读了我院第一届团学组织干部名单。他指出团学组织干部是商学院的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各团学组织干部应铭记责任与使命,不断加强学习,齐心协促进商学院团学工作发展,争做阳光、包容、大气的团学干部,同时向在座团学组织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他们能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团学组织工作与班级工作的关系;三是处理好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与特色工作的关系。

  随后,辅导员段艳做了几点补充说明,并对新成立的团学组织,如青年志愿者协会、职业联盟协会、心理健康发展协会等今后的组织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团学组织干部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团学组织干部们积极发言。他们对学院报以极大的期待,同时,也表示会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的建设付出最大努力。至此,商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工作基本完成。本次会议对各团学组织干部开展团学活动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与创造力。

(团学干部座谈会现场)